黑笔和彩夜

懒癌晚期

学好物理开脑洞XD

——又名《力与位移的二三事》

——

——

看着怀中哭泣的人,蓝袍青年抿嘴,笑意传达到了脸颊上“要是有一天你就这么离我而去怎么办?你要我拿你怎么办?怎么办才能把我的心取回来?”

撩起怀中人的鬓发,幽幽的桂花香混着陈年老酒的醇香在空气中发酵,压断了最后一根名为理智的线,蓝袍青年低哑着嗓音问:“你会去当那个狗屁太子的床伴吗?……呵。”


“我告诉你,我不会打你,打你那么痛快,只能够与你接触一瞬。我会走得慢慢得,远远得,一步一步踏在你的心上……别哭了啊,到时候你满心都可以去想我,我的每一步都会踏在既定的路线上……不是说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都会走出一个圆么。你猜猜,要多久我才能够走回来?”


——猜猜我要多久才能够走回你的心。


——猜猜今晚这石亭里会发生什么。


——猜猜你明天多久才能够直起腰来。

评论

© 黑笔和彩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