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笔和彩夜

懒癌晚期

关于桥姬与粉脸婆的三十题

  1. 名字

桥姬去找粉脸婆吃栗子糕。

正巧遇见了粉脸婆给少女推荐化妆粉。

桥姬摸了摸脸,感觉没有什么像水草一样奇怪的东西黏在脸上,于是提起胸膛走向少女们。

“婆婆,你上次卖给我的好好用,还有么?”说话的时候发丝一点点地滴水,同时落在地面上的还有几根浅绿色的水草。

这个店主才二十多岁吧,哪里是婆婆!麻麻这里有蛇精病——受到惊吓然后火速撤离现场的少女S。

粉脸婆看着逃开的少女,把揣在口袋里还热乎乎的栗子糕递过去,“桥姬你下次走水路过来的时候不要只是检查脸……”

桥姬看着落在地上的水草,“好像是啊。”

粉脸婆无奈地看着好友装傻,表示每天桥姬过来都在作死。

“话说今天我挑的脸还蛮年轻的啊,你怎么还是叫我婆婆。这种设定真的大丈夫么?”

“那你叫粉脸姬,我叫桥婆好了。”桥姬,哦不,桥婆如是道。

翌日,桥婆推了五个男人下水,同期增长率为百分之一百五十。而粉脸姬卖出去两套化妆用品,同期下降百分之八十。

“要不,还是把名字换回来吧??”尽管报仇更重要但还是为了栗子糕屈服的桥婆,哦不,桥姬如是道。

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黑笔和彩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