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笔和彩夜

懒癌晚期

[全职高手]《抹茶巧克力》

此處留白:

周泽楷×叶修,ABO设定,周A叶O,甜甜的纯肉。


来自湾湾茶话会的混更_(:з」∠)_




《抹茶巧克力》




>>>




一番敬酒下来,周泽楷已经有些醉了。


他俊脸微红,神情恍惚,黝黑的眸子浸了水色,在柔和的灯光下泛着盈盈的光。




叶修这边正跟别人说这话,身后突然贴上来一具温热的身体,对方身上所散发出淡淡的信息素让他略微一僵:“小周?”


周泽楷不答,只是俯下身,用鼻尖供着对方后颈白皙的皮肤。叶修轻轻吸了口气,急忙告别了伙伴,将有些不对劲的恋人带回了家。




一进门,他还未来得及去开灯,就被周泽楷大力压在门板上,形状好看的薄唇贴了上来,夹杂着浓郁的香气——甜腻中带着一丝丝苦涩的巧克力,温和而醇厚,一如他本人。


虽还不到发情期,但哪个Omega也抵抗不住这般诱惑,叶修挑了挑眉梢,形状好看的手指扣住了那人的后脑,主动加深了这个吻。




绵密的水声在黑暗中漾开,湿润的唇舌交缠,啃咬着柔软的唇肉,舌苔刷过温热的口腔,带起阵阵电流令人脊背发麻。周泽楷的手搂紧了叶修的腰,隔着层层布料,信息素肆意发散,巧克力浓香的气息像是要钻入每一个毛孔——巧克力夹杂着那人口中的酒气在体内发了酵,后者只觉得浑身发软,大脑昏昏沉沉的,明明没喝多少酒,却仿佛醉在了这个吻里。


两人缠绵一番后,便本能的往床边走。叶修这会儿已经有些懵了,Omega与生俱来本能让他难以自持的渴望着什么。交往一年多,婚期都定了,如今交握在一起的两只手上都带着戒指,而叶修至今却也没被周泽楷所标记。




倒不是不愿意,只是最开始的时候没想着进展那么快,后来又总是在每月自主发情期的时候,怀孕的几率太高,按照他们目前的这个时段来讲,不合适。


苏黎世比赛迫在眉睫,队内恋爱本就是大事,若是进一步展开,恐怕会影响到整个过程……如今天时地利人和,叶修的发情期还未到,周泽楷却又因酒精而被动发情,两人凑在一块可谓是天雷勾动地火,没几下便滚到了床上。




车票

评论
热度(6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笔和彩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